跳到主要內容區

111-1「π。通識|通識學習歷程e化徵選」活動開跑

 

111-1「π通識|通識學習歷程e化徵選」活動開跑

拍通識

💛π=3.141592....或許希望能用一個美好的分數來定義它,但是小數展開永不止息💛

🎥 π|圓周率-永無止境的數,象徵所學永無止境

🎥 拍|通識  用影片記錄永不止息的學習歷程🎞

活動目的:➘➘

博雅教育中心舉辦 博通寰宇 雅識古今通識學習歷程e化競賽,111-1學期以π|通識」學習歷程影片紀實/微電影創作為競賽主題,希望學生藉由製作個人或小組的通識課程學習紀錄,展現學生在通識課程中成長進步的過程與學習歷程,將學習的歷程拍攝下來,留下學習的軌跡與瞬間,歡迎同學們踴躍參與。

活動資訊:➘➘  

參加對象:本校修習通識課程之學生

競賽類型:影片紀實/微電影創作。

報名時間:111/09/12-112/01/31

收件時間:112/01/03-112/01/31

報名方式:一律採線上報名(報名網址:https://tinyurl.com/2newuy73)。

檔案繳交方式:於指定繳交截止日前,將檔案寄至信箱gecep3811@gmail.com逾期恕不受理

徵件說明會:111/09/28(三)12:30-13:20 楠梓校區弘德樓5110教室

徵件說明會報名方式:https://tinyurl.com/2lbzwctj。(備有精緻餐點)

競賽規則:➘➘

影片紀實類

微電影創作

報名人數

個人或小組參賽皆可

授權同意書

請下載附檔「通識學習歷程e化檔案授權同意書」填寫內容後親筆簽名(個人與小組成員),將同意書掃瞄成PDF 或圖檔,連同作品一起繳交。

大小格式

依影片格式製作,繳交5-10分鐘影片

影片內容

包含修課學期、課程名稱、授課老師、參賽者資訊、照片及學習心得等。

影片檔名

以個人(學號+姓名)或小組(組名)命名壓縮檔,並將全部檔案放置同一個資料夾後壓縮(含簡報檔、授權同意書等)。

 

 

獎勵方式:➘➘

第一名:5000元獎金(獎勵品)及獎狀乙紙。

第二名:3000元獎金(獎勵品)及獎狀乙紙。

第三名:1000元獎金(獎勵品)及獎狀乙紙。

優選若干名:500元獎金(獎勵品)及獎狀乙紙。

佳作若干名:獎勵品及獎狀乙紙。

其他:➘➘

參賽作品不得有抄襲行為、違反智慧財產權法及著作權法。凡不符合或違反上述規定者將取消參賽資格,得獎者並追回獎金、獎勵品及獎狀。有嚴重違規事實者,得以校規處分。

獲獎名單將公佈於博雅教育中心首頁,若有相關異動將另行公告通知。

請同學留意個人(組長)電子信箱之信件,活動相關資訊將以電子信件寄發通知。

若有未盡事宜,請依博雅教育中心公告為準。

拍通識海報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