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109-2【通識護照】抽獎聯投遞時間延長公告

國立高雄科技大學 博雅教育中心

【109-2通識護照-我是通識王】活動調整公告

 

一、抽獎聯投遞時間延長:

本學期【109-2通識護照-我是通識王】配合中央防疫措施延期舉辦,因應防疫政策三級警戒延長至6/28學期結束,活動抽獎聯投遞時間將延長至110-1學期(最後投遞截止日為110/12/31)。

⬇集滿可將通識護照投遞至⬇

建工校區|建工校區東棟A(博雅教育中心辦公室)

第一校區|外語學院3樓D307(博雅教育中心辦公室)

楠梓校區|行政大樓5樓(博雅教育中心辦公室)

燕巢校區|人文社會學院2樓(博雅教育中心辦公室)

旗津校區|教學大樓6樓英語學習中心

二、抽獎時間調整:

【109-2通識護照-我是通識王】將與【110-1通識護照-我是通識王】合併辦理抽獎,預計時間為110-1學期期末考前一週擇日辦理線上直播抽獎,相關辦理時間將公告於博雅中心官網及粉絲專頁,歡迎同學隨時至頁面查詢。

三、因應疫情相關調整措施:

📢針對109-2延期場次線上報名同學補發集點貼紙,相關補發方式將另行通知,敬請同學等待後續通知,謝謝!

📢為提高110年畢業生參與活動之便利,開放畢業生以拍照方式將抽獎聯私訊至「博雅教育中心粉絲專頁」,如有中獎將另行通知並將獎項以郵寄方式發送。
【畢業生抽獎聯拍照注意事項】
請畢業生將抽獎聯資料填寫後,並於貼紙處簽名私訊粉絲專頁,如累計
6張貼紙者抽獎聯貼紙簽名處請以不同筆簽名,拍照方式敬請參考示範圖。


 

ImgDesc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