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活動】博雅教育中心辦理「高科大文藝季-世界名畫cosplay」競賽活動開跑

 

文藝季

📣📣你想成為新一代名畫大師嗎?那就千萬不要錯過世界名畫cosplay競賽~

世界名畫cosplay競賽➷➷

配合本校2021年文藝季「文藝賦新」主題,本中心擬舉辦「世界名畫cosplay競賽」,讓本校學生發揮想像及創造力,以有趣的方式模仿世界名畫,期能增進學生對藝術名畫的認識與欣賞之外,亦可增進學生創意發想能力,掀起文藝的賦新。

世界名畫cosplay競賽活動資訊: ➷➷ 

活動日期:2021年11月15日(一)至12月3日(五)。

主辦單位:本校共同教育學院博雅教育中心。

參加對象:本校在學學生。

參加辦法:

  • 可自行參賽或組隊報名。
  • 參賽者須追蹤按讚共同教育學院文藝季活動Facebook臉書粉絲網及文藝季活動IG。
  • 選擇世界名畫的經典畫作一幅,再現作品(不限以人、動物、物品等呈現)。
  • 填寫線上報名表(提供模仿的名畫作品名稱、名畫照片及模仿作品照片各1張,並說明模仿KUSO使用道具及準備工作。
  • 線上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45HhpJXRG9QQCFTMA

 

世界名畫cosplay競賽活動時程: ➷➷ 

活動時程

徵件期間

11月15日(一)至11月26日(日)晚上12:00截止。

初審結果公告

11月29日(一)文藝季活動臉書粉絲網及IG公告初審通過作品,並將作品發布在臉書粉絲網上及IG進行網路人氣獎票選,兩邊合計讚數取前三名。

活動臉書按讚

統計時間

公告後至12月2日(四)下午17時

公告評審結果

12月3日(五)

世界名畫cosplay競賽獎勵方式: ➷➷ 

🌈第一名(1名或1隊):禮卷參仟元。

🌈第二名(1名或1隊):禮卷貳仟元。

🌈第三名(1名或1隊):禮卷壹仟元。

🌈佳  作(1名或1隊):禮卷伍佰元。

🌈網路人氣獎:網路按讚評選前三名,提供精美禮品乙份。

世界名畫cosplay競賽注意事項:➷➷

報名挑戰之照片人和物必須實拍不得使用繪圖軟體後製合成或者盜取或修改他人作品,否則取消參賽資格。

參加者需按照參賽辦法之規定,完成指定步驟才視為報名成功,若有缺漏項目則不予參賽資格。

參賽者的參賽作品不得含有任何誹謗、誣蔑、猥褻、色情、褻瀆宗教、恐嚇或違法的內容以及違反善良風俗不雅照片之情形,若符合上列事項,主辦單位有權不採用。

主辦方保有照片之版權與修改活動辦法之權利。為保障著作權,投稿照片需為本人所有,其擁有照片肖像權及同意使用之權利,若違反即取消參賽資格。投稿參加即代表同意將作品授權於主辦單位,主辦單位有權公開展示及複製得獎作品之數位原稿檔案使用之權利。若有抄襲行為而侵犯他人著作權,或侵害他人之其它智慧財產權,參賽者需自行負法律責任,如導致主辦單位有任何損害,應負損害賠償之責。

本活動辦法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保留修改之權利;本活動之活動日程等相關事項以活動網站上之最新公告為準。

海報

範例範例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