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館校合作限定】衛武營2023|探索管風琴音樂

衛武營2023【探索管風琴音樂】

 

 

走進衛武營音樂廳,除了驚嘆葡萄園式觀眾席與極佳音響效果外,位於最頂層的管風琴,也是眾人矚目的焦點。若是您曾經好奇,這台亞洲最大的音樂廳管風琴,究竟能展現什麼樣的百變樣貌,「探索管風琴音樂」系列活動,將是得到解答的大好機會!

活動透過搭配其他樂器以及加入燈光效果等特殊聆賞規劃,加上平易近人的專業解說,展現管風琴的萬千變換與可親可愛。

活動特別安排舞台零距離體驗場將舞台區轉變為觀眾席區,讓您近距離一堵管風琴風采;「自由移動體驗場」在曲目間安排換位橋段,透過體驗不同的觀看視角,做為您日後蒞臨音樂廳欣賞演出的座位參考。

每月一小時,相約「探索管風琴音樂」,揭開管風琴的神祕面紗,拉近管風琴與我們的距離!

 

 

 

8月-12月 管風琴演奏家│劉信宏、主持人│朱郁柔

08/02 (三) 14:30-15:30永恆的愛:巴洛克協奏曲 舞台零距離體驗場

09/27 (三) 14:30-15:30管風琴唱世界名謠 自由移動體驗場

       ➤客席演奏家:Sean JACKSON

10/18 (三) 14:30-15:30Knock!Knock!不給音樂就搗蛋 舞台零距離體驗場

11/22 (三) 14:30-15:30管風琴大戰交響樂 自由移動體驗場

12/13 (三) 14:30-15:30管風琴聖誕饗宴

        ➤客席演奏家:Sean JACKSON、陳相瑜

 

👉👉👉8-12月場次購票登記https://reurl.cc/QX3xxo 

✨售票資訊|票價300元,高科大教職師生享7折優惠(每場限量100席)

8-12月活動頁面│https://reurl.cc/Q48Oy9

 

 

詳情請洽博雅教育中心

建工/燕巢校區                 麥小姐 #13811

第一/楠梓校區/旗津校區  彭小姐 #22195 

 

 

 

 

瀏覽數: